規定是這樣的:
一起床就喝500cc以上的水
一天要喝進3000cc的水
早餐中餐晚餐"都要"吃,每餐隔個4小時以上
晚上吃完晚餐就不吃東西也不喝飲料只喝水
早點睡~希望一天可以睡上八小時(!?)
有精神的話記得一邊看電視一邊踩踏步機

把三餐吃了什麼和多少熱量都記下來


===

吃完晚餐我有吃綜合酵素
不是拉肚子的那種酵素......不過我有挑成分寫得很清楚~有木瓜有鳳梨重點是有脂肪澱粉蛋白質blablabla分解的酵素
仔細查一下就會發現這幾種酵素光是正常吃飯其實攝取量很小這樣~

啊!早上喝水真的很有效O口O!
真的真的很有效!!


記錄飲食我有去找了那種提供減重日記服務的網站....像是ifit或是bdodo....
才不讓你知道哪個是我呢!(喂)


大概是這樣~
我有在努力當中的=.= (為什麼是這表情啊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