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487343274275.jpg
第二集入手!!買回來當天我就看完了XD
這本看起來實在是非常的過癮啊~


(以下都是雷,怎麼可能不雷,不雷就看書腰就好啦?<- 這次沒有書腰啦)





上次再看的時候就覺得主角不太主角,
結果這次帝人完全是來湊熱鬧的...
想來下次難道要照順序寫三人組剩下的正臣嗎?

這次的戲分都繞在小靜身上啦!!
看完全被暴力充滿小靜打架真是極端的暢快

而且打完架覺得不夠爽快於是小靜就直接說
不爽,那去扁臨也好了

這種決定連劇中角色都說"他們就是傳說中的同性愛吧!"

啊啊啊成田良悟你就成全了少女們的心情吧!!!(喂##)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看第一集時的值絕果然沒錯= =+(<- 你就等著是要被小靜滅掉還是被臨也滅掉)




不過說實在的
比起臨也,小靜也頂多算是一個"力量"強大的人
雖然破壞力強大、易怒,不過他還算是個正常的人
臨也就真的是.....還沒看過他的黑頁我好想知道它的過去是怎樣的啊...
目前為止臨也確實是帶著惡意的黑暗出現的
還不知道他想得到的究竟是什麼。

兩個都是"最強大"的人
不過比起來臨也讓人害怕更多...
那大概是因為小靜非常直爽的關係。
且在這一集裡小靜終於能夠接受了那個力量,真是太好了(拭淚)




這一集主要是妖刀的故事...
劇情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個很流暢很有趣請自己看的故事(喂##)

只是這次的角色不像看BACCANO!的時候
第一集和第二集出現的角色一樣多......(也就是倍增了啊囧)
DuRaRaRa!!第二集的角色和第一集幾乎完全重複,只有少數串場角色是沒看過的而已
也因為如此出現一個角色就會笑一次,
這一集的殘念是沒看到輕小說逼供法XDD
這一集只有很爆走的輕小說吐槽而已,我比較喜歡那些逼供方式啊(笑倒)
不過替代了那些的當然就是小靜的暴走
說出"車門借我一下",下一秒就把整個車門拆下來當盾牌用的小靜實在是太帥氣了!!!
(眾人的"啥?...........(呆)"也是整個戳到我笑點)




本書文案(現在才寫的目的你到底是.....?)
===========

作者:成田良悟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我最喜歡人了。你問我喜歡誰?不對,不是那種意思!我喜歡這世上所有的人類!
喜歡哪一點?別問我這麼庸俗的問題!是全部,全部啦!
所有的一切,我喜歡人類所有的一切!可是呢,我無法愛你,但是你要愛我。」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許多不擅長愛人的傢伙——
煩惱自我定位的女高中生、在池袋採訪的三流雜誌記者、
有性騷擾嫌疑的老師、綁著黃頭巾的黃巾賊、池袋最強的小混混、
操縱各種隱密情報的青年,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
  他們紛紛捲入連續砍人魔的事件裡,而池袋也開始逐漸崩壞──

鬼才成田良悟最無厘頭風格的都市奇談大爆發!

===========





(就這樣不負責任的結束好了)

以上。



這次的彩圖是臨也唷臨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