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約是到了第五集附近的時候了吧?
報告一下到現在還在看的~ (空飛的輪胎已經完結了所以不在這裡~必殺仕事人2009不能算是這一"季"的戲所以也不在這裡)


每個禮拜沒有看會覺得有點微妙的:
BOSS 名偵探的守則 家有六子 愛與寬恕 THE QUIZ SHOW

堆積著有時間看一下的:
我的妹妹 想婚頭 神南署安積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看不過有出新的就會立刻看的:
飄流網咖



大約是這樣
下面是簡短心得~

上個禮拜的BOSS那個劇情...害我差點對這部戲失望了~
好險預告拯救了這部戲,不然我絕對會拒追的ˊˋ


名偵探的守則
就默默的變成我的守則了(默)
不追感覺那裡怪怪的


家有六子
大家真的很歡樂XD
目前剩下大哥尚未收服,我覺得看向井理演戲就是會莫名的歡樂
然後山本裕典和瀨戶康史這對很有笑點(他們並不是一對###)


愛與寬恕
看個兩集之後就會很認真的看下去,雖然已經被告知這部戲的結局會灰暗到一個極致
但是我已經煞不住車了....
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啊!!快演啊!快演!


THE QUIZ SHOW
劇情似乎會和原本的不一樣
而且比起原版,其實這一部戲在設定上有放入更多的現實面........
雖然戲裡唬爛的部分也因此變得更多這樣(死)


我的妹妹
這一部裡面完全就是在看哥哥和妹妹的爭執啊XD
我覺得他們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拉鋸戰很有趣
再下來就是,哥哥這種在思考"別人"的部分真的很棒耶......我很喜歡
對於事情的思考對於人的思考,還有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落到這個地步~的思考


想婚頭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上戶彩詛咒了,一直很不想看囧>
可是這一部怎一都會追完啦.....


神南署安積班
之前就說他的感情戲都還觸動不到人就結束了
後來也是維持這樣子沒變囧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個類型的戲,所以有空就看一點看一點的這樣
其實很不賴~我覺得是滿好看的....


飄流網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繼續看不要問我
大概是看這部戲的同時可以很認真的打理我的臉吧?(喂喂)
可是每一集進度都非常漫
我現在還在想到底最後會是哪種結果
一是,最後發現這是某個人的心願造成了
二是,其實這是個夢
不然就是大家都死了這樣......







大概是這樣。
給大家參考一下而已ˊˋ

《日劇》09年春季日劇 有看的15部頭幾集心得(4.27更新)
之前寫的那篇在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