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就要拿些近況來充數(喂!)
這禮拜很優哉是沒錯,可是下裡拜有兩科要考

雖然說壓力這種事情應該是別人來看才對?
不過我發現考完南交大的那一天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考完那一大串學校到考南交大前這個時段
我自己都覺得精神異常的緊繃......雖然我沒有去處理他(等等啊這樣對嗎?)

然後前天跑去書店,很愉快的發現學姊出啦!
幹的好!這次還送海報XD
我還在想要把海報弄在那~~又掛再砂糖健旁邊得話似乎有點怪異.....






昨天上個微積分...老師摸到現在還是不清楚要怎麼上嗎?
為什麼搞的這麼複雜啊......
結果弄到後來搞得好像是學生心理輔導大會
他點到我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啊囧!
隨便呼巄一下(原來你是臨時亂想的啊!!)

不是啊....這樣其實很麻煩ˊˋ
而且
其實很能理解所謂"第一次考的很爛,一直到其中考之後就放棄了"這件事情
因為怎麼算,拼到最後也不會有救.....

大事已成定局於是就放棄了
只好就下次再來....



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還滿清晰易懂的邏輯。






比起這個
我其實比較介意那個"像你們這樣子都不念書,如果是我兒子我就把他ㄖㄨㄟˊ死"
Err....要我怎麼說起才好
這樣很蠢,真的
王子決定了要去救公主,所以碰到怎樣的困難都可以撐過去
最後他就救到了公主

可是如果王子還在想似乎沒有那麼想救公主,說不定他比較想去隔壁國救那個戴著紅色帽子的小女孩
他又不確定小女孩是個怎樣的人(等等啊這王子是個蘿莉控?)
但是每個人都說王子就是要去斬開荊棘打敗噴火龍.......
於是他做了一切訓練.......
然後被噴火龍打敗的回來了。
然後他念念不忘著隔壁有紅帽的小女孩,再隔壁國有七隻小綿羊,再再隔壁國有報恩的烏龜.....


如果他不想打敗噴火龍,就讓他去打敗大野狼,或是讓他去打敗欺負烏龜的人不是很好嗎?
幹麻這麼麻煩?
說不定他去看過那些人(動物?)之後,還毅然決然的跑回來打敗噴火龍...





幹嘛這樣呢?
害我一直想說老師啊你就等著給你兒子整死(呸呸呸造口業##)





先這樣。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