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那個傳說中很好吃,去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的鍋大爺
就在光復路上而已

鍋大爺

但是我們只有三個人去吃
我~我妹加我爸
根本就吃不了什麼東西嘛(扔鍋)

不過去的時間點也很微妙就是了XD
大約三點半出門,約莫三分鐘後走到店門口(敢情是去吃下午茶的?)
想說問問看幾點開始,因為它還是有分午餐和晚餐兩種價錢

結果進去他說他們中間是沒有休息的~就一直作到晚上,所以就可以直接吃了= =+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囧!(你們果然是去吃下午茶的吧###)

鍋子是兩半的那種,湯果然是有點鹹
然後香料味好重好重唔唔唔...剛開始還覺得ok~
到後來就炸了,辣的和不辣的湯底感覺都一樣orz

不過吃了很多肉XD

有五種肉~每次一種可以點五盤,所以一次點肉的數量最大值是25盤
總共可以點五次,雖然只有兩個小時可以吃,所以最後半小時是不能點的~
所以所以!肉的盤數最大值可是125盤耶!!(誰吃的完啊)
應該沒有人這麼做吧XD



湯底簡介這樣寫
======
養生湯底好吃秘訣:
養生湯底乃是以六十八種純天然中藥材,按照一定比例再循序加入湯頭,以長時間熬煮而成。各種食材放入湯投中燙煮即可食用,無須任何沾料,即可享受絕佳之口感,又有養顏美容之功效。食材原味及湯頭美味在口齒溢香,香氣瀰漫、持久不散、回味無窮。兼具美味與養生的養生鍋,可以滿足不吃辣而及愛美食得饕客青睞。

麻辣湯底好吃秘訣:
辣味湯底乃是以六十八種純天然中藥材,以多種含辣植物以長時間熬煮而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且因湯頭之中含有多種對腸胃有益之天然植物,湯頭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所以不會有一般麻辣鍋吃完後腸胃不適腹瀉頻頻之缺失,實為喜好吃辣者之ㄧ大福音。湯頭香氣十足,食後香氣滿溢。

=======

你看啦都馬是那68種中藥材##
湯底味道都一樣難怪人家一下子就膩了啊........

雖然也有可能是一下子就吃太多(喂)

剛去服務生建議可以想點的肉點個兩盤...
於是乎後面兩次我們也都一次就給他點個兩盤....
這麼一算我們一個人總共吃了6份肉囧!
好多!

我怎麼會一次吃這麼多肉!!
難怪膩的很快!!




然後因為我最近瘋狂的喜歡吃小玉米(玉米筍)
於是我妹去夾菜的時候就叫她順便幫我夾小玉米....

結果他給我夾超大的"小"玉米回來orz
我已經要撐死了啊啊啊~~~還給我夾這麼粗的!
那邊明明就有很細很小很可愛的小玉米T口T


雖然還是很好吃啦....(那還抱怨###)



===



因為大約三點半超過一點點就開始吃
那時候服務生似乎是最閒~然後正在換班吧?
所以只有一個女生有空,其他人都在忙著換餐具啊~廚師趁機休息啦~什麼的
我們就默默的吃吃吃、吃吃吃。

吃了好一陣子,突然間就一個男服務生跑過來
一開口就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吃了XD

不知道為什麼口吃成這樣XD 不過好可愛(咦?)




另外就是我去挖冰淇淋的時候
鍋大爺的冰淇淋有兩家,哈根達斯 和 明治
因為哈根達斯我下午吃過了(咦?)
而且沒有巧克力ˊˋ,於是乎轉移目標去挖明治的
看準了之麻口味的想要進攻
沒想到那冰淇淋超硬!!硬到跟挖冰淇淋用的湯匙有得比orz
所以就只好在那邊奮力的挖,一直挖一直挖,我就想要一球圓的冰淇淋啊~的挖啊挖
挖了一陣子,突然間一個服務生過來說"需要幫忙嗎?"

好丟臉啊啊啊啊啊~~

於是乎很帥氣的女服務生就幫我挖好了冰淇淋
而且除了芝麻之外還挖了另一球紅豆的(羞)

一邊挖他還說"我看你一直站在這邊..."







嘎啊啊啊啊~~對不起挖不起冰淇淋我不應該活在這世界上orz



===

回家以後全身都是味道

大概....不會特別想再去了ˊˋ
我果然比較愛個人的小火鍋一點~




那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鍋大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