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說~光看第四集一定不會覺得好笑這樣orz
果然經典還是第一集嗎ˊˋ

雖然還是有很多莫名的笑點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這部戲是在對很多電影致敬了囧>

希望以後這部戲也不要變得更正經(等等這個希望本身就有問題吧!)

然後因為這部戲於是我找到好棒的RF分享大站~★,*:*‧ˋ(′▽‵*)ˊ‧:**°★
好開心啊~

snapshot20090322161333.jpg

snapshot20090322161351.jpg

snapshot20090322161457.jpg


我在家的時候看到電視版的
突然間覺得脩在第四集裡面好幾個表情都好像那個誰誰誰(你現在是被終極三國傳染就對了##)
那個...曹格?
大概是因為髮型就像那樣...囧>


被這樣懷疑還可以一直順利的被轉移注意力....


阿對了
說到這部戲對電影的致敬...
仔細注意了一下發現非常多梗耶ˊˋ
像是大家一看就會知道的星爺梗就一直出現
第四集一直玩的美女好好玩(難道那個遙控器和晶片只對美女有效嗎XD)
還有特別被編劇提出的定軍山ˊˋ
星爺梗真的超好認的= ="
看到我都覺得其實這部戲的編劇應該很想演星爺的電影吧(咦?)

===

這部戲在驢子被罵到不行耶XD
被說是侮辱中國文化之作= =+
後面還有更強大的,很迅速的扯上兩岸關係的問題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能很仔細的挑出一大串批評這部戲不能忍受的論點中一個比較容易被擊潰的
有人說這部戲的女主角很醜
不會不會的,當初我看終極一班都吃得下去了~
那個安淇(真的這個名子嗎?)這種完全不知道美在哪的人我都看得下去了
(當初我有很認真的覺得如果那個女的可以演女主角,那黃小柔才更應該當女主角這樣...)
現在這個SELINA的妹妹至少聲音還算可以~





不寫了ˊˋ
我現在頭好昏想吃飯orz
而且剛剛經過小7還忘了收件....= )3= 又要再出門一趟了....

以上。



===

補一個
仔細了第四集....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討厭呂布orz
可惡就算是醜人也好~找個高一點的啊!!
呂布明明就高大英勇,坤達是什麼鬼啦(淚),那個人只有臉蛋能看,問題是那種書生臉也不是武將該有的臉啊orz
我才不要這種呂布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