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綠眼.jpg
因為那個傲嬌不良的塗鴉實在雜亂的太令人羞恥ˊˋ
所以我決定把文章擠下去....

這張是用artweaver做出來的
是說我覺得artweaver的效果不錯耶!!
是一個免費繪圖軟體,支援正體中文
好像可以和PS互相支援的樣子

筆觸的效果很好@@!
選項也還頗多
可是為什麼他的筆壓只影響濃淡不影響粗細啊T^T
我設定有錯誤嗎Q口Q
筆壓不影響粗細用起來好不習慣啊啊啊...
然後就是剛下筆的筆壓都超大的ˊ 3ˋ



這只是試玩啦ˊˋ
因為我剛剛要畫傲嬌不良的時候,PS有點出問題...


是說是說
我剛剛突然發現傲嬌不良的眼睛好像沒有化的時候在瞪人的感覺T^T
絕望し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