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狩獵雖然是很前期的招數可是很帥氣啊啊...)
話說三戰的結果真是令然感到開心啊~
雖然這其實更是突顯出時代的眼淚...........(死)

吾代,一路走好
(自己笑翻)



然後~雖然笹塚被淘汰不知道該難過還是不該難過好
不過山本因此被帶上下一輪了啊啊啊~~~
真好真好


然後那個A11
有山崎退又有香吉士耶!怎麼可能會輸的了嘛我說!!


伊莉莎白和桂也雙雙進入下一輪比賽>"<
這個比賽果然大家都是手牽手上擂台的(啥鬼)
不過幽助就...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啊....(遠目)
好險時代還保有櫻木花道...不過那個人跟我的萌沒有什麼關聯= ="


==========================

啊啊....這一輪我可能要淚目了O_Q

山本先生的票房(?)不如預期的好...這種情況下
獄寺的隊友又不如山本的強大啊啊啊~~
有請笨蛋山本大神發揮笨蛋般度過一切的功力將獄寺拖上下一輪啊!(炸)


很難說史夸羅到底會不會贏耶.....
他家老大都在前一輪被刷掉了(哭)

索隆的話感覺上倒是不太需要擔心~~
不過他們也是整組都勢力單薄的感覺...


話說我到現在才在想
既然要這樣子進行投票
一樣還是10個人投六張票啊
為什麼不直接使用10個人投五張票~之類的晉級法就好了啊?
有什麼特殊意義嗎囧>







啊啊還有很多票不知道要怎樣頭才好啊~~~
真麻煩...

看在特南克斯根達爾的關係上投給他好了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有人在萌特南克斯和達爾的
可是特南克斯的頭髮留長的時候真的很不得我喜愛啊.....

而且他也不是走彆扭系的啊= ="
好像印象中都視這傢伙根悟天的戲比較多?
因為有悟天克斯這種東西嘛!(喂!)



欸欸大概就是這樣了吧orz






以上。


好閃的應援放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