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這個好好聽唷>"<

想說既然想排名還是都抓下來聽好了...結果覺得這首不賴

那天快速轉過整張專輯的時候,聽到這首的副歌還覺得像是蘇打綠會唱的歌XDD





再別康橋 林宥嘉





曲:西樓

詞:徐志摩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裏的豔影 在我心頭蕩漾



尋夢撐一支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沈澱著彩虹似的夢



但我不能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為我沈默 沈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Err...是 基本上這首歌的歌詞就是在別康橋沒錯= =+

只是因為曲子的關係所以加上了一點字



不過這首真的很不錯耶。









今天下午看了康熙

昨天那集請到林宥嘉



我發現不想聽他的CD的原因了囧

他場現場比CD好聽



CD感覺那種嗓音不見了

可是就算是電視播出又被壓縮

那種腔還是在



所以說他唱歌好聽的重點就是.....

不太好的mic的聲音!!(←去死吧你)







對不起。







可是真的比CD好聽很多有興趣可以比比看ˊˋ

CD撥出來的聲音實在是太...乾淨了嗎?

我也不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他再康熙上唱的歌讓我今天還是找了這張專輯來聽





雖然...

我一邊聽這CD一邊看"魁!男塾"



怎麼回事啊我!!(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