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吧只要到了期末考就會網誌連發(去死吧你!)



這是一部重撥在我高中時代的電影

非常的心驚膽戰ˊˋ





其實只是提到啦囧

當初看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大概是類似....後來看到惡靈13那類的恐怖感

問題是這是一部科幻片

這甚至不是一部驚悚片啊怎麼回事

看一本根本覺得這是災難片



這裡有別人寫的介紹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36/mv.htm





幾乎是所有你想的到的災難都會發生

這好可怕啊媽咪啊我甚至連要被壓死順便燒焦的那個片段都還記得



可怕就可怕在

你想到的最糟狀況

就是他等一下要演的









想到這個是因為movie版有人在講一部戲叫做"撕裂地平線"

那也是一部老片了啊@@"



跟地動天驚很像很像的影片

啊~不過更血腥很多

而且我覺得這部真的很像是驚悚片

所以我原本就會去避開他的@@







這類的東西跟那個吧~

什麼~cube的那部一樣

我還有在百x達找到那一部電影





叫做異次元殺陣= ="

我當初聽到的不是這個名字@@"





我看到的是2

沒想到一直出到3了@@



載不到啊~

這個就沒有天外金球 ERR我說的是地動天驚

那麼可怕



我印象裡最驚悚的東西大概真的是地動天驚ˊˋ



可是我是膽小鬼

完全排斥這一類的東西的

會看到都是不小心T口T...







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