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阿猴我把小羅莉抓回家啦XD



因為在黃色附近所以衝過去找他

結果竟然.....

我都已經奔過去砍他兩三刀了

那傢伙是想怎樣?

小小伯長也想跟我搶

我可是"只是沒去升官的校衛"

來到董卓軍就是為了抓一之不一樣顏色的副將回家啊!!

竟然奔過來搶

好顯落地的時候剛好吃到副將之魂





而且這議場我明明是想跟阿猴刷的= ="

一堆人跑進來





好險在我的惡搞之下

董卓軍沒有贏



要是有人在黃龍伺服碰到我請不要跟我認真= ="

不管怎樣打我都會回到曹操去的。







快給我來一隻年輕臉的萌男副將啊!!

怎麼小隻的男副將全部都是老臉啊去死吧你們!

虧上次出現那隻聲音好棒>///<(抖) (←抖屁!)



可是臉實在是不行

帶出去一次就把他解雇送回家了



動作也好可愛啊........(死)





店小二!萌男副將來個五隻謝謝。(被踹飛)









對了順便幫我點一下這個連結吧?是一個網頁遊戲啦@@"

http://s3.bitefight.tw/c.php?uid=36048

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