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1.jpg

今天又換了桌布說~XD

說是清新甜蜜風一點也不為過吧?



昨天在桌布版亂逛精華區

然後就發現某網站裡提供的桌布



超超超級好吃的啊!!!!!!!







之前好一陣子都是放Dean & Sam

可是這張實在是太好吃了(←欸?)

所以看了半天~還是決定要用= =+





之前配合桌布用的主題

大部分都是深色多吧~

抓了純白的兩款都完全沒用過

原本這張圖是想配咖啡色之類的主題

沒想到青綠色意外的很和@@"

嚇我一跳



而且這個綠色主題有夠美

(我記得這個主題有三款顏色搭配

藍的黑的綠的~喔喔還有!第四種忘了是什麼顏色囧>)



這款綠色主題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的按鍵和那種網頁裡需要打勾勾的框框

左上角和右下角的直角都會變成弧

整個很有質感

而且勾勾也會變成C型唷!





原本就這樣

不過之前用的全黑圖示變的很突兀(因為是黑色和灰藍色的配搭)

所以就換了之前下的聖誕節青綠色圖示(亂取名!)



不過那套圖示只有四個圖="=不夠用啊



所以就不死心的跑去找Icon

沒想到!就發現前陣子一直沒玩桌布所以沒注意到的東西!!



水獺-4.jpg



很~可~愛~吧~~~~(扭)



這總共有兩款

熊形的玩具和牙齒形的玩具

另外有一款就是(謎)動物的圖案

可是我不喜歡- ->

所以就沒抓



還有抓到了跟綠色聖誕很像的彩色球體ICON





我第一次把ROCKET DOCK的圖示放到這麼大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懶得裝AVE啦="=





MSN桌面聯絡人變成黃土底色~正黃邊框~深紅色字

原本享用桃紅色字不過這也太亮囧>

所以就改回來

整個配色還是不可思議的甜美啊.....







後來就開始猶豫WINAMP要用什麼顏色了....

這到現在還是大難題

因為WINAMP2的樣式原本就不多



剛剛試了

好像都是深色~那種重色的

比較能夠平衡畫面



可是我現在有的大部分是粉嫩色系或是叮叮噹噹的ROCK系

重色的都會一點點怪>"<

可惡.....



日曆倒是跟上一次用同一款

這一款我從上次改BumbleBee以來一直用到現在

算是萬年搭配款?XDD





以上。



順便

下次我絕對會換這個桌布

先放上

(我都想好了要搭的主題是我抓到現在很久

卻完全沒考慮過要用的粉紅色布景="=)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rayinhere&f=1612655&i=128275137&p=216





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