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超辛苦美宣股們的貢品)........字寫的很醜~真抱歉= =



愧疚感很大

對不起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應該要有固定看我網誌的人才會看到這篇吧!

我沒有真正希望美宣的人看到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對不起。)





給了太多工作吧!

太不會爭取了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天學弟對我說

好幾天沒辦法唸書了

突然間愧疚感很大



明明說好了不會追加事情的

可是又默默的接了工作



"在做事情的不是我,所以我不能一直把事情丟上去"

也許我覺得~在怎樣怎樣會更好

在如何如何加會更完美

但是我不該



現在是期中考週



對不起我知道你們有事要做

對不起我自己其實只是不想騎車兩邊跑

對不起



我太任性













要是我是男的就好了

至少可以去幫忙



不會只是在這邊想

在這裡給意見

然後

真正需要花時間

花勞力的

我一點都沒做到















我又看到一個學弟在說很辛苦了



其實我不想要讓他們覺得

美宣股是很累的

我自己在做美宣,其實除了迎新那段,也沒這麼忙過

如果因此造成有人不想待在美宣了

真是抱歉



可是能做事的也只剩現在了

美宣是很有趣的,因為做出來的東西,都會呈獻給所有人看見

所以我對成品抱有期待,所以我會努力讓成品福和我的期待

然後期待其他人的反應會是很好的。



在接下去

一年級就升二年級

忙的是迎新



再往下

就要能帶下一屆的美宣才行

















有些事根本就應該給電機系

我丟了

然後?

總宣宣傳單出不來?

雖然這不是我在盯

(這我就有話要說,盯歸盯,要在期限前啊!

這不是"退到他們好"的問題,"而是我們要有東西可以用"的問題

啊啊如果期中有誤會,我的錯。)

可是....有點點愧疚

應該自己做的...反正一張紙,我自己來也行



可是這樣想一想

根本不對!



該是他們的

我給了,這次。













有些事是應該給場佈組的

阿!這個我有做到

我給了,然後

"又"給了。

有點抱歉,不過,我們真的沒辦法了



我沒辦法任自己隨意的

對學弟的帳號按下來電震動鍵

可是,東西還是很多



明年你要記得

跟他們要"十個人以上"最好超過十五個美宣

因為這種危急時刻

沒有這麼多人我們做不完的

尤其是大型的場佈,需要的不只"美宣"而是需要"人手"



期中考過後

把之前該做的做完就好

不用一直追加了



我不會再讓事情落到我們的頭上



該交代的我應該也都交代完了

















這一屆的美宣股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強



因為我們這屆並沒有很厲害

(雖然也沒有電子週這種可怕的活動)



明年也不知道會怎樣

至少至少

我們不可以因為沒有太多"會"美宣的人而不接工作

美宣是必要存在的股

這是無庸質疑的











==============



後來決定要給美宣股的學弟們貢品

因為真的太辛苦

我知道。





感激你們的合作

你們真是太棒了!!(幾乎我要的你們都做得出來呢!)





只能給這樣一點點謝禮(不然我們大家一起去跟會長坳慶工宴好了:D)

真是抱歉了。







啊啊!

還沒到說這種話的時候



美宣的工作還沒完

等到電子週結束

PO一篇真正的感謝文給你們!









大家辛苦了!

請繼續加油!!












(我現在有點怕....會不會連送舊也會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