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很認真的寫完了結局~所以今天把完整版PO上~

果然還是一次看完比較會有FEW吧XD

















不懂BB Love

是啥的請速速離去!






























背心





「你那什麼東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喂!笑夠了喔!我要去洗澡了啦,真是夠了你......」



禹哲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也是忍不住的想笑。

不過旁邊這傢伙也笑的太誇張了,已經笑多久了啊?

從剛剛自己決定去洗澡,脫了衣服的那一瞬間起笑到現在,是不會累的就對了。



又不是我故意要曬一件背心出來的,還不都是南投的太陽太毒辣,不過就站了一天而已嘛!馬上就曬成這樣。

早知道會被大東笑成那樣,我死也不會再他面前脫衣服的。



「不,要,笑,了!!」

碰的一聲把浴室門關上,禹哲猛的把水打開,決定不讓自己聽見外面那個笑聲。







不確定自己到底笑了多久,汪東城慢慢的冷靜下來之後,用手拍拍自己的臉,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是有這麼好笑啊?笑到我臉都僵了,真是......」







---







原本以為大東一定會一直把這件事情拿來講,結果並沒有。

後來拍愛上花樣少年的時候,自己忍不住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說。



要錄之前就一直在想著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好說,結果大東那時笑到快岔氣的表情就浮到眼前,害他忍笑忍得很辛苦才終於把事情說完。







---







「我知道為什麼你都沒有把這件事情說出去了。」



那天錄完該錄的畫面,跟大東出去吃飯時禹哲忍不住嘟起嘴瞪著他。



「啊?什麼?」



「詐!也不提醒我害我自己被問.......」



「什麼啊?」很大力的吸起麵條。

用澄澈的眼神看著禹哲。



「裝蒜。」鼓起一邊臉頰,禹哲快狠準的把大東附餐裡的煎餃戳起扔進嘴巴。「喔.....好好吃。」



「啊啊......我的最後一顆煎餃耶......這麼小一隻還搶我的東西吃,等等你自己麵吃不完。」



「才不會,」唐禹哲很享受的吃著不是自己點的煎餃,「你是真不知道?我在說今天拍的那個花絮的事啦!」



「喔喔......」大東還在思考中,「喔~你說人肉背心的事喔?」



「廢話!」慢條斯理的撈湯起來喝,喝完還咂了咂嘴,舔唇。



「哼哼.....不然你已為我幹麻不講?哈。」



「我已為你只是沒想到啊!誰知道你那麼詐。」



「我已為你自己會知道啊!全部也只有我們兩個住一間房吧?自己就要想到......」很快的抽了衛生紙遞給禹哲,指指嘴唇右邊,「嘴巴。」



很順手的接過紙往大東比的方向抹。



「還把這種事情說出來給人家笑,呆。」



「啊?你說我呆?」



「啊啊!!我的餃子啦!」



「那叫煎餃,不是餃子。」



再一次攔截失敗,大東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盤子裡的煎餃一顆不剩,完全進了禹哲的肚子裡。



「這是你剛剛慫恿我點套餐的目的?」



「沒有啊。」禹哲瞇起眼用笑笑的表情看著他。「你不是說很容易吃不飽嗎?所以就建議你點那個啊?點的時候誰會知道你點的東西要被我吃光呢?」



「算了算了算了......」

自知理虧,汪東城乖乖的低頭吃麵。



他只是沒想到禹哲會忽略這種,平常禹哲絕對不會忽略的事情而已。







---







「我要去洗澡了。」禹哲把外套扔在床上,



「嗯嗯,對了!這個給你。」



「啥?」



「上次我去錄影,你不用去那一天吧,心湄姊給我的。」



汪東城扔了一個巴掌大的瓶子給禹哲。

裡面裝著乳白色的液體。



「那什麼啊?」底下有很像沉澱的粉狀物,禹哲晃了晃瓶子,皺著眉頭研究了起來。



「乳液之類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是美白的,你就拿去用吧?」



「這種水水的是拿來抹身體的嗎?」



「我記得是有點稠稠的耶,像你平常在抹的乳液那種啊!」



「你有沒有拿錯啊?」說完禹哲就很自然的蹲到大東的包包前方,「喔~好多東西唷。」



「還好吧?」大東也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我的行李比起其他人來說算小的了吧?」



「我是說保養品啦!用這麼多?喔~有些還是藥用的耶!」禹哲忍不住對著一瓶裝著紫色溶液的玻璃瓶,研究起成分來。「幹麻帶這麼多?反正幾天不用也不會怎樣吧?」



「唉唉,這就是年輕人說的話啊......」嘟著嘴發出嘖嘖聲,汪東城用自己的



「嗯?難得你終於要承認我比你年輕太多這件事了?」禹哲繼續在他的包包裡翻找著,「哇喔!這又是什麼!?」



從禹哲高高舉往腦袋後方的手上接過一包面膜大小的東西。

汪東城捏捏表面,很仔細的盯著它看。



「喔~~我想到了!!」



「什麼?」眨眨眼,禹哲停下動作回頭,揚著眉毛由下往上的看著汪東城。



「只有一包耶~不知道怎麼跟你分享才好......不過我們既然是住同一間房間嘛.......」



「吼~先說是什麼啦?」迅速的站起身,「我又沒興趣和你分享這小小一包東西。」



「嘿嘿。」把”好像也是”這句話吞回嘴裡,汪東城點點頭,突然認真的看像禹哲。



「幹嘛?」



「可是我覺得我一~~~一定要跟你分享才行耶。」



「好啦好啦,所以這包到底是什麼?」看大東盧這麼久都不說才會開始好奇的,不然他一開始也沒真的很想知道這一包是啥東東。



「答應了那就先去洗澡吧!等等你就知道啦!」



「啥啊?我可不要等等一出來你就硬是要幫我抹啥鬼東西的?」其實重點是”不要幫我抹”。



「好啦!不幫你抹~你記得要出來之前叫我一聲就好。」



「嗯,那個,」禹哲指了指包包旁邊的櫃子,「我等下出來要喝茶,幫我?」



「喔!好!」大東的眼神有點詭詐的飄向斜上方。

可惜禹哲背後沒長眼睛。



浴室的木門關上。



「還有你的洗髮精借我用喔!」



原來剛剛翻了半天是在翻洗髮精啊?

「好~」



請慢用~~

小小聲的做出嘴型。



大東偷偷笑出聲來。



浴室裡面的禹哲聽不見。







---







因為是熟悉的洗髮精味道,而不是飯店裡的奇怪品牌洗髮精。禹哲承認他在洗的時候帶有一點點想要享受這個味道的意思,放慢了洗澡的速度。



「唔~果然超舒服的......」充滿蒸氣的浴室讓自己的精神放鬆很多。



蓮蓬頭灑出的熱水順著頭髮,脖子,慢慢的滑落。

伸手把水龍頭關小,禹哲突然想到剛剛外面的人說的話。



他拉開簾子(捨不得走出去,外面是冷的)往門的方向大喊,「我好了喔!!」



很快的聽到回應的大喊聲。



然後是令人猛然嚇一跳的開門聲!!



「你要幹麻啊?」瞪著眼看著衝進來的汪大東。

這就是這種安全措施的缺點啊!浴室的門鎖可以從外面打開?那要鎖幹麻用?



「進去進去~」大東已經伸手開啟水龍頭,塞上浴缸的塞子。



仔細一看才發現汪大東的頭髮也是半濕的,全身上下只圍著印上飯店標誌的大浴巾。



「等等啦!」完全被嚇到的唐禹哲愣在一邊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才對,呆呆的看著汪東城用手試水溫,然後把水龍頭開到最大。



浴缸裡的水很快的要被充滿,汪東城把那包東西打開,把裡面的東西混入浴缸的水裡。



「啊!」原來是泡澡劑。「哇!!你在幹麻?」



汪東城猛然把禹哲抱起,"放”進浴缸。



「和你”分享”啊!」



「分享你個頭啦!」泡澡劑漸漸的帶起乳白色的泡泡。「你還想幹麻?」



狠狠的瞪住汪東城。

大東的姿態就很像是要一起跳進浴缸一樣。



「分享嘛!就.......”一起”分享囉!」完全沒把禹哲的眼神放在眼裡。



「不要!」怒瞪。



「你剛剛只有說不要幫你抹東西啊!」浴巾一掀,汪東城也擠進浴缸裡。



「喂!!!!」



突然發現自己應該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才是,唐禹哲正想爬出浴缸,手扶住浴缸邊卻發現浴缸因為被加有泡澡劑的水弄到,滑不溜丟的。



「你小心啦!」重量支撐在手上的禹哲滑了一下,大東很迅速的把他撈住,才沒有跌出去。



「吼!」不滿的撈起泡沫往大東的臉直接塗上去。



「噗!」一臉噁心的吐著舌頭,顯然是被迫吃到泡沫了。「呸呸呸呸........」



「你這個色鬼。」撈了更多泡沫往大東的臉上攻擊,兩三下就被抓住了。



「好久沒有一起出這麼遠的通告了嘛.......」大東把禹哲押進水裡,讓水淹過他的肩膀,確認禹哲泡的到全身之後自己也擠進浴缸裡。「果然硬是擠兩個人有點小.........」



「廢話,也不看看你多高。」看那傢伙挺安分,這個泡澡劑又挺舒服的份上,禹哲說服自己忽略那個巨大的威脅。「洗了沒?就這樣跳進來一起泡啊?」



「有......」說的很小聲。

臨時的預謀之後,汪東城很迅速的衝去隔壁間,硬是和吳尊借(搶)了浴室洗完澡然後衝回房間就是怕錯過禹哲洗完澡的那一剎那。

好險,冬天嘛!大家都會洗澡洗的稍微久一點。



就知道是有預謀的。

唐禹哲有點怨恨起自己剛剛怎麼沒多想一點了。



「要不要過來一點?比較舒服?」慫恿禹哲換一個方向。



「不會動手動腳?」

他今天已經夠累的了,沒體力和這傢伙耗。



「嗯嗯。」

先答應了再說。







---







「這樣很舒服啊.......」



溫暖的水和香氣包圍著兩個人。



不是沒有防備心,不過是鬆懈了許多的禹哲很安心的把頭靠在大東的胸前。



「嗯。」突然間趕到大東的胸膛動了一下。「那個啊~對不起啦!」



感覺聲音從背後經過身體、心臟,傳到耳朵。

「什麼?」



「你剛剛不是還在氣我沒提醒你注意那個......」



「喔喔~其實我沒有太氣,只是覺得你很詐而已。」皺眉,做了一個咬牙切齒的表情給大東看。



「.......」



「老實說,啊~想到這個才真是.......說!」他又回頭瞪著大東,「你幹嘛突然間把我扛走!!」



原本說好的不是這樣的啦!

特別讓你入鏡(其實你的份我也有偷偷加入)結果竟然跟原本說的不一樣?

好險我輕,你還抬的起來.......唉唷這不是重點.......



「這樣比較有笑果啊........」



又是一臉單純無辜天真無邪的,張大眼想得到認同的樣子。

汪東城眨眨眼偏著頭看禹哲的臉。



「好啦!」看禹哲好像不想配合,大東伸手撥了一下從禹哲耳邊落下的髮絲,「誰都看得出來你那時後有尷尬到好不好,雖然我有想辦法逗你笑,不過你就一臉......嗯嗯~所以就想說這樣子等等人家才不會覺得奇怪啊!」



笑笑的看著禹哲。



這傢伙.......



再念他大概也沒用,禹哲決定放棄爭論這件事.......況且這澡實在泡的太舒服,不想破壞了氣氛,他決定轉變話題。



「泡澡劑是誰的啊?」



「喔,之前收到的禮物裡面其中一個。」



「歌迷的禮物?」這種東西是可以送的到偶像明星手上的嗎?

不過倒也沒聽說過有人送這種東西就是。



「算......是吧。反正是別人送的。」



「真好~」禹哲嘟起嘴。



「其實泡澡什麼的~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怪耶,男生洗個澡沖沖就好,泡什麼澡,麻煩又浪費時間~」



「不過不用白不用~所以就拿來試試看?」



聽到禹哲接完他想說的話,大東愣了兩秒才開口。

「對。」



預想中的答案,禹哲點點頭。



「幹麻這樣.......」



要是現在回頭看他,大東的臉上一定出現狗狗般裝無辜的表情吧!

禹哲這樣想著,偷偷的笑了一聲。



「笑什麼?」



「沒。我要起來了,泡太久,水會涼掉。」

說著就站起身,準備跨出去。



「嗄?這麼快?」



拜託~這傢伙是不覺得水有點再涼了嗎?



「不管啦我要出去了,我累了,想睡。」



「喔.......那我也出去好了。」

看禹哲踏出去,大東很迅速的也起身離開浴缸,還順手拔掉了塞子。



「你!.......」剛要說話大東就跑出來,現在要叫他坐回去也來不及了,禹哲後悔著怎麼沒先叫大東泡澡泡久一點再起來。



至少也要等自己擦完身體出門啊!



果然就像預料中的,大東在跨出浴缸的一瞬間就把禹哲擋在靠外側的地方,很快的抽出浴巾披到自己身上。



感覺大東的手搓著頭,禹哲有一點點慶幸自己現在是背對大東的。



「先這樣吧!去吹頭髮!」稍微擦一下頭之後很快的幫禹哲擦了身體,然後把禹哲用浴巾裹著。大東撥了一下雨哲的頭髮。



有一點點訝異於大東今天的乾脆。



偷偷抬頭看一下鏡子,霧霧的鏡子裡還是映出自己紅了的臉。



很快的溜出浴室的禹哲沒注意到身後的大東其實有注意到他的動作。



外面傳來吹風機的聲音。



雖然答應了不會動手動腳~不過也沒註明是在哪裡不動手動腳嘛!

那麼出了浴室的門~我就不客氣啦!



大東很快的也跨出浴室的門。











外面傳來兩人的聲音。



「幹麻搶我吹風機啦!」



「唉呀我來比較快啊!你今天拍戲累了~坐著就好。」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別客氣別客氣!」



「我跟你客氣什麼勁啦!還我!」



「坐下坐下~」











「你在幹麻?吹完就吹完了喔!」



「........」



「喂!」



「.........」



「你自己說不會動手動腳的..........」



「........」



「.........」















==========================================





完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