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

我們繼續看完文章吧?XD

這真的是甜文啦>皿<













不懂
是啥的請速速離去!






















=======================================

















這天回到家,汪大東躺在床上,發現藉此真的出了全力的自己已經沒那麼氣憤了,倒是另一件事在腦海裡一直轉著。







『大東啊!你已經多久沒提到安琪了?你們很久沒聯絡了嗎?』







今天一回來,他爸爸就這樣問他。







多久了,自己腦袋裡除了裝著這一陣子的忙亂,不可思議的經驗,然後就是雷克斯的表情。







發現自己竟然在嘆氣,汪大東用力拍了拍臉頰。



我可是汪大東,世界上最強的男人,嘆什麼氣呢?







雷克斯今天的出現是讓自己驚醒了。







『什麼東西讓汪大東用拳頭指著朋友?』







「什麼東西讓汪大東用拳頭指著朋友?」默默的唸了一遍這句話。汪大東疲累的閉上眼。



那天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對雷克斯發脾氣,讓我只是急著離開雷克斯,希望再也不要看到他。



所以雷克斯走了。



又是什麼東西讓自己變的暴躁。















眼前突然浮現雷克斯站在路口的畫面,畫面裡的雷克斯臉上依然掛著疲憊且悲傷的神情。







汪大東發現自己有想伸手拭去他臉上的眼涙的衝動。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心裡悄悄的浮出這句話。















---















「爸!我要出門一趟,不要太擔心。」







很迅速的套好衣服衝出門,看到門口的老爸也不忘打聲招呼。汪大東目標非常明確的向大馬路上奔去。















「雷......」







瞬間收回口中的話。







汪大東跑到了小雨以搭帳篷的地方。







小雨叫雷克斯”回去”,他有哪裡可以去?當然是小雨之前住的帳棚,小雨已經搬去和亞瑟一起住了啊。







看到雷克斯手邊帶著收好的大包小包,腳邊是收一半的帳篷。



雷克斯就這樣把東西放著,坐在河邊發起呆來。







汪大東很輕很輕的靠近雷克斯。







「還是得要走了......要不是小雨說服我這麼一次........留在這幹麻呢?我已經失去你了啊.......大東。」







側面看的見雷克斯帶著酸澀的笑容。



眼中有一點點的水氣。







「對不起。」



汪大東也在雷克斯旁邊蹲下。







嘟著嘴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雷克斯,又重複了一次。「對不起。」







雷克斯驚嚇到,不可思議的看著突然出現在身邊的人。















很久的沉默。



晚上的風有點涼,從河面吹上岸,輕輕的撩起了雷克斯長的很快的髮。















「爲......爲什麼.......」



爲什麼你會在這裡?







不敢問。



我應該要走了,我應該要收的更快一點,早一點離去。



我不應該現在還在這裡碰到你,汪大東。







「我來跟你說,對不起,我好遲鈍。」







「咳!算了,我該走了。」很驚慌的提起包包。看了散亂的帳棚一眼,想著小雨應該不會介意,雷克斯發現自己第一次是真心的不想聽大東講話。







「雷克斯!」快速的抓住他的手腕。







掙扎著要大東放開。







「留下來。」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心碎的再一次喊出這句話。雷克斯覺得自己受夠了,他不該隨隨便便的給自己機會。原本是期盼,結果老是變成心痛的機會。







「我需要。」



很溫柔的注視著雷克斯。「我很需要你留下來。」







「爲什麼。」冷然的看向汪東城。







「因為我需要你。」頓了一下,汪大東緊盯著雷克斯的眼睛。「這句話已經不足以讓你留在我身邊了嗎?」







撇開頭,雷克斯知道自己的心跟表情是完全相反的慌亂。







「不會讓你再露出那樣的眼神了,雷克斯,我知道爲什麼那天你要跟我打,我知道你爲什麼要找安琪和亞瑟還有老師的麻煩,我知道你爲什麼要擋在阿光前面,我知到你爲什麼,想走。」大東抓緊雷克斯,「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我有多麼需要你。」







「你絕對不是可以被其他人代替的。」汪大東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你一定要永遠陪在我身邊才行。」







「因為你不只是我的大腦,你還是我的心。」







「因為你是雷克斯。」







「我一直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老是這樣響起的聲音一直告訴我,我卻一直不懂。



真是對不起你,雷克斯。















「爲什麼要現在。」



雷克斯的肩膀明顯的放鬆下來。



他再次坐到地上。







「對不起。」



很開心的也往他身邊坐下,雷克斯都這樣坐下了,不會走了,一定的。







「幹麻放鬆的這麼快?說不定我一下子又跑了。」







「不會啦!」







「爲什麼不會?」笑著,可是硬是想要這樣刁難的問大東。







「不會就是不會,你一定會留下來的。」大東把雷克斯摟到自己懷裡。「因為我是汪大東。」







雷克斯順著把頭埋在汪大東的胸口。







聽他念自己名子的聲音從胸膛發出。



雷克斯忽然有了想掉淚的衝動。















其實好累,其實好難受。



能堅持這麼久,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了。















「對不起,都是因為你喜歡上的是一個笨蛋,汪大東。」



汪大東抱著他。「以後都不可能發生這種事了,你再也不會這麼難過了,我保證。」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在汪大東胸前濕了一片。







「也回終極一班來吧?我說過,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也好。」



鼻子還紅紅的,雷克斯抬起頭。



























---











「我喜歡你。」







「不要一直這樣掛在嘴邊啦!」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知道。」







「.......」







「你在幹麻?」眼神瞟向身旁那隻大狗的筆記本。







大東很興奮的舉起筆記本到他面前,「你看。」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排成一個滿滿的愛心。







「噗~」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







「幹麻這樣?」







「沒有,你也太閒了.....專心聽老師上課啦!」







「喔.......」







看到大東有點低落的放下筆記本,嘴裡嘟嘟噥噥的。「我想說,你都默默的喜歡我這麼久我卻沒注意到,現在要把它完全補回來才行......」







乖乖的把課本擺到桌上,汪大東突然間又轉過頭對著雷克斯。「我喜歡你。」







心很不爭氣的抖了一下,雷克斯有心頭暖暖的感覺。



微笑的看著大東,他拍拍大東的頭。



「我知道啦!我也喜歡你。不要在這邊一直說啦!上課。」







「嗯。」































天知道他們的閃度已經讓全班同學,說不定是全校,都已經看不到東西了。



(可魯~我今天怎麼可以忘記帶可魯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