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禹哲~雖然我已經LAG了                                                           這是桌布~原圖連結在此XD
還是很開心的把終極一班看完


話說,當初的我就是因為不想新看到一幕出現了啥米"速還針"
這種瞎到你會覺得想砍人的名稱
所以決定我絕對不會看這一部怪異的台劇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跟極道鮮師這類東西有衝到
所以一直不想看

可是~我看了花樣(少年少女)之後
超愛的禹哲竟然在終極一班裡面演第二男主角啊啊啊~(我定位的,怎樣?)
就是那位雙面人"雷克斯"!
所以立刻用極快的速度搜尋到這部片,21集在三天之內抓完
第一天晚上我就連看五集~(所以看到凌晨五點..........倒)

話說,其實我沒有很討厭劇情耶QQ
我是指一開始那邊還有最最後面那兒(總之就是有雷克斯出現的地方?=////////=)


一開始就說汪大東(其實他還頗可愛的QQ)
也是雙面人啊這傢伙ˊˋ跟雷克斯共通之處還真多
高校界有一個排行榜,記錄的是現在高校界的打架排名
汪大東是裡面的KO.3,劇情從KO.3的另一人王亞瑟KO.4丁小雨的入學開始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在很多地方都進行得太快了
很多時候~其實能引起你討厭他,或是引起你喜歡他
的那種契機都還太少
可是編劇卻立刻就讓這兩個傢伙反目or和好
不過也沒救到人~說了兩句話你就是他如己出?
明明沒啥相處,莫名其妙就愛上?
根本沒啥動機,你就是知道誰是誰?在暗中做什麼?
雷克斯那一大段,立刻就引起亞瑟的不滿到算是可以理解
畢竟很明顯的覺得雷克斯太過份了
不過啊~
像是亞瑟跟大東和好,小雨跟他們結拜
這些東東~~都太快速啦!

然後啊~我討厭看愛來愛去的那一大段ˊˋ
很沒看的價值
就...........沒FU
每個人都是突然間長出來的啊!囧
那女的也是突然間回來,我們瞬間就要把大東和那女的配對?
那老師莫名其妙就變成某人的未婚妻
那個某人也是~完全沒預警的出現咩
沒理由的愛戀沒預警的變化
真搞不懂編劇在搞啥鬼,根本沒頭沒尾
只是想說這種劇情別人會想看所以硬是編進去吧囧


然後~劇情在愛來愛去告一段落的時候,突然間急轉~
又轉回KO榜相關的東西................(這時我真的有想撞牆的舉動,轉得太誇張了啦!!)

原來KO榜的幕後有黑手
原來大東之所以強,小雨之所以強,亞瑟之所以強
都是有他的來源的
斷腸人真正的作用也是這時候才算是出現了一點點吧= ="


雖然他一直還滿好笑的XD

可是很多事沒搞清楚
這部片就結束了囧

老師被保護,阿然後咧?打完之後有回來嗎?
他到底怎樣會猜到他爸媽是刀風嘎刀鬼
是不是也要他們說啊~
最後斷腸人不見了,亞瑟他爸不見了,大東他爸媽不見了
阿也沒解釋怎樣?有沒有回來啊囧
中間出現的巨大目標~考上大學
後來有考上嗎?
大東他們的功力消失(是說一直到最後才知道他們的強是跟"練武"有關)

最可怕的是劇情常常沒有繞著大東轉
一開始是班上新人的出現
接著雷克斯的出現
再來終於有大東的愛情故事~
接下來又是大東嘎丁小雨
然後~竟然到了最後,劇情轉到亞瑟身上?
那大東是拿來幹嘛的?
喔喔~我知道,大東是被這些事情圍繞的人嘛!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夠了真是~

不過結局做的很KUSO~我喜歡XD
(背景音樂就是這時候撥的XD 飛輪海的"一個人流浪")


-------------------------------時間飄走了分隔線------------------------------------


因為我PO了一陣才回來繼續打~
已經忘了剛剛預定要打啥鬼ˊˋ
現在就來直接接後面的吧!
(不樣一直譑這部戲的編劇了= =")



禹哲真的演得很好唷!
雙面人演的超有FU


果然是演戲的料子
後來回來的時候
整個跟以前~那種很有自信(自大?)而且很有神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是因為被變成武屍啦
不過~變的超級可愛的啦XD
一直被大東和小雨照顧
整個看起來就是柔弱又可愛呀>//////////<


(羞奔)


(奔回)

我捷完圖了XD

一起來看看後來的雷克斯吧XDDDD



剛出現在小雨面前
就昏倒了= ="(睡的超可愛的>//////<)



在睡夢中掙扎的雷克斯~(因為同時又被下令要殺大東~右被抑制不可以)



驚醒~(懷疑的感覺?)



狠!這時是想起了要殺大東的事~



用極兇狠的眼神舉掐手著大東   (所以說他很會演,真的是表情一級棒的人啦!)



很溫柔的讓他坐下~畢竟是知道他沒有傷害力的

以下是餵食三連發







雷克斯醒著不是想掐大東,就是正常
不然,就會一直這樣晃神
這時都是大東餵食吧XD

接下去是擁抱五連發XDD







大東整個表情就是心疼
而且抱住雷克斯的瞬間
雷克斯有被驚到的感覺
後來當然就乖乖的被抱著啦!(←亂想)



這是比較長時間恢復的那段
他有正常起來~(變成之前的雷克斯唷!)












又開始被魔干擾~

下面是最後關鍵的談話部分
思考中的表情很可愛呀XDD






然後是~~
兩個人靠在一起的畫面XD







←這兩張是最後最後的最後,兩個人一起離開的畫面了XD




友情的校園故事真好= =+

以上!









附上一張雷克斯(我可不是制服控或眼鏡控~一個人控這麼多也太誇張了唄ˊˋ)



很可愛的表情ㄏㄡ~~~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