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大家都在考期中考(<- 你也是##)
什麼話題都沒有很無聊啊只好拿最近聽的歡樂歌來寫歌詞文充數orz

算了反正晚上預定要看終極三國ˊˋ(孩子你的作業還沒生出來##)
晚點就會有別的文......吧ˊˋ
也有可能在噗浪就聊完了囧!




對你愛不完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嗚我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嗚我 我真的好想吻你
嗚我 無法逃離你的大眼睛
嗚我 無法挑剔你的小貼心
嗚我 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嗚我 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聽你微笑的聲音
甜的像蜂蜜 美的像天使降臨
我喜歡陪你逛街看電影
猜你的表情 藏著什麼秘密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我的一閃一閃一閃小真心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現在我要我要我要親口告訴你 啦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嗚我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嗚我 我真的好想吻你
嗚我 無法逃離你的大眼睛
嗚我 無法挑剔你的小貼心
嗚我 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嗚我 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聽你微笑的聲音
甜的像蜂蜜 美的像天使降臨
我喜歡陪你逛街看電影
猜你的表情 藏著什麼秘密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我的一閃一閃一閃小真心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現在我要我要我要親口告訴你 啦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

你就像肉包裡的肉餡一樣可口美味
我的胃 為了你淪陷
淪陷溶化在你 性感熱血的櫻桃小嘴
太愛你 我需要說聲抱歉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

好歡樂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