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接在第二集後面發生的故事...
但是我已經完全忘了第二集演了什麼(死)

而且第二集已經被我帶回家給我妹了ˊˋ
所以也沒得複習


可是這本書真是出線的太突兀了!!太突兀了啊!!
我原本只是去書店找居酒屋明樂
結果一轉頭看見文學少女在對我微笑= =...
我根本不知道文學少女這個月會出啊啊啊!!(抱頭)
這樣太殘酷了(錢包泣)



然後這一集因為我完全忘記第二集演過了什麼
所以一開始看的時候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想說:咦咦?是這樣的嗎?有這種事情嗎?
總而言之是腦袋充斥的問號的狀況下看到中間
然後就決定把忘記的東西都先忽略,直接進入劇情
反正"相信那些設定"就對了(把所有以前講過卻忘記的故事都當作設定......這樣真的好嗎囧!)


看這一本~大約看到中間後段
開始準備要解謎之前
會覺得...這樣也繞太大一圈了吧= =
繞這麼大一圈萊完成整個故事
到底是因為新中的憤恨還是麻貫學姊的惡趣味
還是單純的想充字數呢...

或者就因為他是一本小說吧...(死)


可是麻貫的心境~在這個故事結束之前
會讓他做出這麼多不必要的動作~我想也是必然的啦ˊˋ
反正憤怒一沖昏頭會做出甚麼都沒有理由可言的...



然後這一本的最後面那邊嚇到我了囧!
我看到那的時候還特地翻面去看書背,想說
這本果真才第6集啊....
明明聽說要出到第八集,為什麼這一集的最後面有ENDing的那種收尾(驚)



結果雖然這一集完全都是學姊和心葉在放閃光(是說心葉你不要那麼遲鈍好不好啊喂)
可是最後心葉還是跟七賴再一起了啊唉唉...





大約是這樣
總體來說評價是普通耶....也不夠灰暗和沉重ˊˋ
我覺得啦

總覺得應該要吃起來在更苦一點才對,不過並沒有
學姊解完事件之後只覺得這次事件"就是青春期的笨蛋才會弄出來的"而已

可是這本不吃完感覺又不對
畢竟是一整個系列吃下來的....

嗯嗯,以上。

我會期待第七集和第八集一起出ˊˋ
上次的魔法人力派遣,上下集分開出悶死我了囧!
有種東西吃一半梗住的感覺(快給我水!!!)
好險沒隔很久就出現下集

是說我覺得這一集的魔法人力派遣是六集以來的最佳作
很棒也搞得很大的一個好故事耶~(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