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的啊!!好好看!

這部漫畫真的是大推。

而且不會看很久啊~

星期六借回來的~一下下就被我看完了呢(挺)







很興奮的借回來之後才知道是很古早的漫畫了啊



竟然是有已經看過了ˊˋ...



而且我去書店的時候說"請問有菜鳥總動員"這部漫畫嗎?





不不....不可以這樣問啊

這一部漫畫叫做"教頭當家".....囧

只有最後兩集因為換東立出

所以改名叫做菜鳥總動員(淚)

害我用比較貴的價錢租了這一部回來



這下我死也要凹到10天

恩恩~可以再重看三遍!!(←太誇張了喂!)











=============================

下面當然有故事雷

=============================





首先

日劇的設定沒有改

故事是從一間"被停賽半年"的暴力棒球社開始的



我覺得日劇的台詞輸漫畫太多了....

表現的內心也不夠



日劇這禮拜第三集從校長(因為是幕後黑手就點名他吧)對棒球社的挑釁

一直演到安仁屋的事情





之前看到第2集之後才借到漫畫的

當下看漫畫的感想是"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安仁屋和新莊都超級纖細的啊這兩個傢伙!!!(爆)





"世界上有些東西再怎麼努力也是得不到的"

並不是因為他對"失敗"的恐懼

而是他感受到的東西太真切了.....

而且看的比別人多太多,於是自以為看清的下了結論



雨中的對決日劇詮釋的真的沒有漫畫好

漫畫裡的新莊在一旁清楚的讓我們知道安仁屋的猶豫

如果不一棒揮出去,好像是對自己認輸了一樣

但是揮出去的話,他就真的不能會去打棒球了



一直掙扎到最後一刻,揮棒。







因為那樣的纖細所以才會彆扭的沒辦法直視自己







安仁屋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啊.....(笑)











比起常見到的梗來說

這一部的特殊點大概就在安仁屋和新庄身上吧



安仁屋之所以不想打棒球不是因為"害怕面對"

而是因為那個結果太清楚了

他被打敗了之後並沒有站不起來

而是被更之後的恐懼嚇著了



其實也是因為想太多啦

所以說他纖細咩...



而且老是想要扛起所有的東西









然後漫畫裡的老師有對新庄提起

"你本來就是不容易被團體接受的人"

於是他"不管做怎樣的事情都想把大家留在身邊讓大家快樂"



如果你們喜歡上棒球那就去吧

如果你們想要打架那就去吧

如果你們不需要我....





笨的令人心疼的傢伙!(會想翻桌的= =")





之所以不想要別人破壞部室也是因為"這是他們的地盤"

之所以幫野球部的人討回公道也是因為"要讓他們繼續打棒球"



為了大家盡心盡力的笨蛋

他們也很喜歡你啊看不出來嗎(←激動了囧)









而且漫畫到了後期

新庄就跟若菜表白 (你(受傷)以為只有你痛嗎?)

安仁屋則是把後輩(的名牌)壓在下面







對不起這傢伙硬是說出莫名的話來(壓頭道歉)

(↑誰是這傢伙那打字的又是誰啊!)







不過基本上安仁屋應該跟新庄(被摀嘴拖走)











對不起這是一部熱血又正直的漫畫

上面全部都是胡說















川藤菌基本上是絕症啊....

中了之後會滿口夢想阿揮灑青春的

對任何事都會非常認真

重要的是"眼神會發光"呢





不管是哪一款的彆扭

川藤老師都能夠讓他正視自己的夢想



這一集的日劇也演到了

"我會照我喜歡的做的"

跟川藤的"努力不會沒有結果"相對

總而言之一切不管是自傲或是自尊還是信心什麼的

都太累贅了

想著"想要做的事,然後去努力就對了"







========================

等等這篇已經陷入日劇裡面了我要拉回漫畫

========================





整部漫畫很神奇的

其實沒有所謂的主角這種東西



川藤為了學生奔走什麼的

雖然一直有發揮但是他多半是做"點醒"大家的部分



學生們之中

雖然安仁屋很太強大了

不過畢竟是棒球

"絕對不是投手一個人強就行了"

就算他天生天才型

也是因為有若菜有新庄有岡田有關川有赤星有檜山有今岡有御子柴有湯舟

我略過的傢伙請自行忽略這樣.....

看完所有的漫畫再回想起來

每個人的戲份都好重啊!!!!(大驚)

怎麼會這麼奇妙



每個人都太重要的以致於原本我想好好的說安仁屋的帥氣

卻猶豫了XD



安仁屋真的很有特色....

要說他率實在是有點不能苟同

不過一直扭在一起的眉毛

思考事情就會很醜的嘟起來的下唇

很狠的瞪著人的眼神

真的很有感覺XD

而且彆扭幼龜毛,自我要求太多的個性真的是一覽無遺XDDD



新庄則是雖然有過於強壯書況的外表

一直溫柔看著大家的眼神真的很到位

雖然不太說話但是用他的方式守護全部的人



漫畫中間出現

非常不可思議的金岡



超級飛毛腿關川



不知道要彆扭個啥勁的若菜

後來就算是傷了手指也硬是要接球

這裡的大家都太有保護欲,什麼事情都很想自己扛起來

不想讓別人承擔的想法實在太有大愛了這.....這就是青春啊!!!

為了同伴或出一切的同時也要相信同伴

既然自己是這樣想的,伙伴們當然也是

所以才能夠互助扶持的朝夢想走去





不可思議的是對學生完全信賴的川藤和因為信賴而獲得勇氣

然後真的很認真在朝夢想邁進的棒球隊吧









========================



漫畫的後期實在是太悲傷了

怎麼有這麼誇張的"沒有後路"



人還真的不能沒有夢想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再怎麼這樣想也沒辦法對23集的安仁屋說出口



真的會默默的覺得,就讓他們去吧



真的是很絕望很絕望的地步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

他明明就很努力了

周遭卻沒有人想要對他們友善







最後川藤被禁止指導比賽

但卻還是衝入場

御子柴在休息區說出"我剛才都真的已經要放棄了,如果老師沒來的話...."



川藤這樣說著

"如果有我在,有我的鼓勵就能讓你們產生力量,那要我陪在你們身邊多久都行

但是,你們能夠振作靠的是你們自己的力量

這是你們自己努力的結果"

















話說演到中間的時候

川藤也說過很令人感傷的話



"他們之所以能夠比別人更快的成功,是因為他們比起一般人

更早就嘗過了失敗和挫折"



一整年的墮落和打混,不能夠相信自己

是成長的動力之一











更顯出他們的拼勁。















阿阿看這部漫畫之的很棒啊....

可惜我已經寫不太出什麼感想了ˊˋ



這是一種FU~這是一種FU....















是說漫畫裡面畫的比封面帥氣不少耶@@"

尤其是安仁屋的部分.....







下次去看看有沒有辦法吃下鋼拳對鐵拳好了ˊˋ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

不過一樣是他的作品,感覺應該很不錯......







以上。



(這篇真的已經從心得退化成碎碎念了囧)

在線版漫畫請找第7344h位Orz先生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